close

IMG_8121.JPG

最近得知海南航空開始2018年的招募,想分享一下過往的面試錄取經驗給需要的應試者做參考,拿到offer後要不要去可以再自行斟酌衡量😅

ㄧ開始人力銀行報名,今年的報考說明如下供參考:

2.JPG

 

詳情請恰本公司官網:  http://www.hnagroup.com/zh-cn/

 

書面審查通過後會收到email及簡訊通知 (前兩年沒通過的也可以walk-in)

 

mail.jpg

IMG_2019.JPG

【Part-1 初試流程】

1️、資料查驗:排隊繳交及查驗資料拿取報名表 (會贈送海航紀念品名片夾及筆),接著進入宴會廳入座。

2️、英文測驗:開始填寫報名資料及用手機掃投影螢幕上的QRCODE用手機進行英文測驗(全部都選擇題、有限時)。

3️、中文團討+英文一對一面試:然後等待叫號後10人一組到另一個小會議廳進行中文團討(題目: 飯店房間如果不夠,有幾組不同類型的房客,安排房客入住的優先順序)+4人一組面試官個別對每位做英文面試(大都從個人履歷資料發問,問題很廣,我被問的問題是:妳有來過北京? 妳最喜歡的內地城市是? 其他人多被問工作相關或為什麼來應考等問題)。

4️、摸高:212cm (可踮腳)。

 

IMG_2130.JPG

1.jpg

 

結束後就可以離開會場,當天會用mail通知是否進入隔天複試及詳細時間地點。

mail2.jpg

        ★有問題可以IG (iayuntw)私訊喔★

 

arrow
arrow

    iayu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